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,我沒有珍惜,如果還有机會的話,我愿意對她說那3個字:我愛你。如果要給這個承諾加上一個期限的話,我愿意是──1萬年。

我在憂愁時想你,就像在冬天想太陽。我在快樂時想你,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。總得在陰涼的園子里給你放上一把躺椅,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盃冰牛奶。

你是也在等待一個能為你做任何事的人。

  

如果我不向你求婚,我會后悔一輩子,因為你是我的惟一。

拿破侖對約瑟芬說: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怀中,吻你億萬次,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。

可愛的情話:我衹是等待著像一衹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。

最動力的情話:我衹知道,幸福永遠維繫在你身上。

梁實秋對韓菁清說: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,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,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极大的滿足,我要永遠使用它,除非你再給我一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